開了一個新的地盤

開了這個部落格,就是要用。
而我之所以會想要用部落格的原因,是因為他感覺起來很方便。
至少在"感覺上"他是方便的,比起bbs介面更為平易近人、可以有一些搞怪的圖片啊什麼的能顯示的確滿方便的,不是嗎?(雖然我滿偷懶的,不過我一直都滿偷懶的... 這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XD) 而部落格可以給更多的人看到,這樣也是一個極大優勢。因為很多年輕人不會用bbs只會用web介面的東西,這也讓我的能見度變高了一些,哈。
其他想說的啊,這裡應該會跟我p2的東西一起更新才對,內容也會差不多。(頂多做些小更動吧我想,像是改錯字之類的) 以我隨想到的想法為主,當然有愈多人看的話就愈酷拉。

留言

紀伯寧寫道…
我會僅可能的更新的,我想
匿名表示…
厲害厲害 自從我用了批兔

其他地方都疏於照顧= = 加油!!
紀伯寧寫道…
疏於照顧是還好,因為文章是同步更新的XD,每天po文的同時開兩個視窗就能搞定。酷吧... 而且我就像狡兔一樣有很多窟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讀書心得] 你交的朋友,會決定你的人生

[讀書心得] 善惡的彼岸:一個未來哲學的序曲

[讀書心得] 真希望我20歲就懂的事:史丹佛大學的創新×創意×創業震撼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