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貪玩!

最近的我實在是很貪玩,
一直在玩電腦遊戲、電視遊戲機。

貪玩貪玩,
玩的時間都沒了......

尤其是最近作業也滿多的,
導致作業沒法好好寫、書也沒法唸,
就一直在玩。


阿呀,是什麼那麼好玩阿?

主要是有新進的遊戲,
抓猴三、信長的野望12、世紀帝國三,
七龍珠Z 還有先前的真三四猛將傳,
當然還有無盡的玩牌小遊戲之類的,
時間就這樣被壓縮的很緊。

每天一定會"玩"的msn和bbs也是一個耗時間,
通常可以和唸書同時並行就是。

不過"遊戲"和"唸書"、"作業"在我的心裡面是互斥事件,
所以當遊戲存在時,唸書和作業就跑不出來,
化成量子式的思考的話,
他們會同時存在,不過一次只會出現一個,
--因為我的"心"只有一個阿!!

於是時間還是多一點好,
現在的每天有點過累的情形。

實在是玩太多了啦......
(更不用提我還有從事其他的休閒活動了XDD)

留言

匿名表示…
那,多完個魔獸怎樣?
要把握他免費的時間喔!
紀伯寧寫道…
不要啦...
這樣會沉淪的 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讀書心得] 你交的朋友,會決定你的人生

[讀書心得] 善惡的彼岸:一個未來哲學的序曲

[讀書心得] 真希望我20歲就懂的事:史丹佛大學的創新×創意×創業震撼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