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度自信

有些時候把自己看的太高了
高估了

嗯,這樣的過度反應
遲早會有報應

就像泡沫經濟一樣


時也運也
沒什麼了不起的
我不是什麼天才

只是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而已


漸漸喜歡上課的感覺了
不過人生不只有上課

找個人摸摸抱抱也不錯
呵呵呵... 我所想到的只停在這個層面
其他想的都過於理性、過於理想了
*關於一些人是不是工具,人就是人之類的


我想要做藝術家
我樂於做一個藝術家

我也樂於有夢想
我要當救世主

好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讀書心得] 你交的朋友,會決定你的人生

[讀書心得] 善惡的彼岸:一個未來哲學的序曲

[讀書心得] 真希望我20歲就懂的事:史丹佛大學的創新×創意×創業震撼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