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宅

最近兩三個禮拜都待在家裡。

吃飯在家裡,唸書在家裡,
除了上課以外的時間都在家裡。


我把自己關起來了。

本來我還以為是大家離我而去,
但實際上卻是我離大家而去。

是我把自己關起來了,
與人的接觸的程度也降低了。

在想一些事情也沒能想的很仔細,
碰上一些瓶頸也不知道要問誰好。

只好反求諸己,也只能如此。

是說我不會像黑暗的、憂鬱的那方面來想,
不過一些挫折他還是挫折啊。


另外,我迷戀上一些電動玩具,
沒有人陪我玩就不好玩了,說實在。

雖然我還是會沉迷,不過愈玩愈膩,
快要溺死了,天哪我的天。

然後我覺得我講的話都很無聊,
我就慢慢不想要講話了。

因為講話沒有什麼效益,
聊天我也不知道要聊什麼,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好。

於是我的世界愈來愈小、愈來愈小,愈來愈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讀書心得] 你交的朋友,會決定你的人生

[讀書心得] 善惡的彼岸:一個未來哲學的序曲

[讀書心得] 真希望我20歲就懂的事:史丹佛大學的創新×創意×創業震撼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