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在魔獸世界<01>

先說說那天吧,
幾個兒時玩伴約了要去冒險,
我想說好啊,就跟著去了。

我們夜精靈的種族天性呢就是耳朵比較長,
然後眼睛會自然泛出黃光,
還能跟大自然有良好的"互動"。

所以在我們冒險的途中,
我的耳朵相當的累阿。
(我們可以說是兔子族)


就這樣,
我們開始了本次的旅途。

從我們夜精靈主城附近就能發現到,
好像有一些怪異的現象產生了,
本來都是與我們和平相處的熊人們,
發了瘋似的跟我們打起仗來。

主城也沒有多餘的人手來處理這些事情,
只好交給我們這些新手來處理。

好在我們陣容相當堅強阿,
有牧師、德魯伊、戰士、獵人、盜賊,
可以說各個面向都能顧到。


牧師艾德,最早時候是他提要去冒險的,
算是我們這團的先鋒,
而他的能力就是幫我們治療,
被怪打的部分都不痛了,哈哈,
沒事的時候也會提供我們制服來穿。

德魯依龍狼,體型略顯肥態,
每次爬樹的時候都會卡住,
不過他千變萬化的能力實在是相當高竿,
有時候是豹、有時是熊,
興趣是釣魚和嚐百草。

獵人馬薩亞,眼睛特別銳利,
總是能在很遠的地方就能找到魔物。

戰士愛洛斯,身強體壯,
一直都是他在前面檔住怪獸的攻擊,
才讓我們能發會應有的能力。


我是盜賊布魯魯,
專長是隱藏自己和偷襲別人,
興趣是收集動物身上的皮草,
真是酷斃了。

然後處理完主城達那蘇斯這附近的差事之後,
我們就坐船到對岸去了。


才開始呢,旅途。

留言

匿名表示…
我雖然有感受到你寫這篇文章是希望他成為感人肺脯的連載小說(是吧!?),但是看的時候還是一直笑(可能覺得你裝正經裝的很徹底,還有每次都會卡在樹上...這東西不笑也難)

為了聯盟
匿名表示…
我是其它server的張小達 食人妖薩滿一隻
...
為了部落*(小聲的說)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讀書心得] 你交的朋友,會決定你的人生

[讀書心得] 善惡的彼岸:一個未來哲學的序曲

[讀書心得] 真希望我20歲就懂的事:史丹佛大學的創新×創意×創業震撼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