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腦部檢查

早上在教室裡頭睡覺時做了個夢,
內容大概是在做一些實驗還是身體檢查什麼的。


醫生把我的頭給剖開,
把我的腦給好好的檢查了一番,
這時我可以看到類似腦部掃描圖的綠色雷達紋路圖。

看來相當健康。

瞬間感覺到身體一陣空虛,
又再次感受到頭腦被剖開的感覺,
可能是有很強的麻醉什麼的吧,
我動不了,當然,
突然又感覺到強烈的矛盾感覺。

我不是正在被「剖開」嗎?
怎麼能看到我自己?


再回神就看到我的腦被取出觀察,
還有空洞的頭顱。

這個夢就到這邊,
這代表有意識的夢很恐怖,
會有很多不協調的感覺。

(尤其是看到自己的腦的時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讀書心得] 你交的朋友,會決定你的人生

[讀書心得] 善惡的彼岸:一個未來哲學的序曲

[讀書心得] 真希望我20歲就懂的事:史丹佛大學的創新×創意×創業震撼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