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我的個性。

今天與友人量談話時,
對我自己有種感想。

我大概就是那種,
做事情很猶豫不決,
考慮理由很多,
一直沒法做決定,
做了又會想要改的那樣的人。

於是很多大事做不起來,哎呀。


聊到這個是因為在想一些過去做了什麼壞事,
這正巧也是我在最近的睡前思考的問題,
做的什麼事情好像都不太壞,
因為我膽小害怕這個害怕那個的,
通常做出去都是教唆、指使別人去做,
比方說叫我弟去弄那個弄這個的,
都是我在想,
然後可憐的我弟去做,
我好像就是沒有罪惡的人一樣,
其實這樣更可惡吧。

小時候是這樣,
長大以後好像也是想太多東西,
導致我實在是很難下決定去,
做一些了不起的事情,
一定都要跟週遭的人不斷的確認之類的,
縱使我心裡面是很想,
比方說我想要有個女朋友之類的,
可是我不敢去做。


就是這樣,
事情停滯在這個階段的時候,
因為無聊,
所以產生想要改變的念頭。

想要改變,
卻又害怕改變帶來的風險及後果,
於是選擇了維持現狀。

矛盾就是這樣,
這樣也就是矛盾。

該怎麼做才好呢.... ? (又來了)

留言

匿名表示…
嗯你這張照片有煞到我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讀書心得] 你交的朋友,會決定你的人生

[讀書心得] 善惡的彼岸:一個未來哲學的序曲

[讀書心得] 真希望我20歲就懂的事:史丹佛大學的創新×創意×創業震撼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