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一月, 2007的文章

冷天氣。

圖片
感覺很無聊。


當我眼睛張開的那個瞬間,
為什麼看到的不是太陽的曙光呢?

也許是天氣太冷,
窩在被窩裡邊不想透氣的關係吧。


真的,最近的台北真的是滿冷的,
也不知道怎麼形容,忽冷忽熱的天氣是很令人難受的,
不過還好的是,最近幾天沒下什麼雨,
冷天配上大雨那才真的是大災難。

很冷,這又要提到獨步在校區裡面的感受,
這個學期常常就一個人晃來晃去的,
沒事就去逛個誠品書店,看看白書,
打發時間,等著下午課程的到來。

或許那成了一種習慣,在椰林大道附近走著,
嘴邊就哼著一曲或許在某個時候聽過的歌,
讓自己變得感覺很「快樂」那個樣子。

看著路上人來人往當然是重點,
也許你沒注意到,我看到好看的口中一定會說「酷喔」,
接著敲一下手指表示某種勝利,
然後可能會笑個幾聲揚長而去。

好吧,這大概就是太陽天底下,
曬著從樹蔭的縫隙中透出的光線,
那種微綠微綠搞得我全身都充滿著綠巨人的氣息,
搞的我變得怪怪的,大概吧。


哎呀,好想要去踏青阿...... XD

改版計畫。

圖片
不嘴泡,所以我要來計畫一下。

其實我是想把這裡換些顏色,
然後加一點小小的東西之類的。
可是在ptt版上得文章最近沒有什麼好參考的,
所以就在想我還能怎麼改呢?


好吧,那列一下本次工作的重點。

1. 讓最上面的文章更顯眼!!
因為其實最上面的才會有人來看,
其他的文章都只是裝飾用的。
想辦法讓人點進來看也是個好主意,
可能會在標語或是圖像上下手。

2. 瀏覽其他的參考頁吧!
所以這次的重點還有side bar的部份,
可能會加一些框框之類的,
我會拿其他的blog來作實驗... 所以這邊應該沒啥問題XD

3. 改版要改心。
應該會讓我多post一些文章,
這也是為了讓這邊更好看。

好吧,有什麼其他的意見我也會納入考慮...

好拉,我要開始了。

圖片
也就是所謂的改版行動,
就跟著寒假悄悄的開始吧!


其實我還沒有什麼構想,最近生活過的滿無聊的,
也許是我這人本來就很無聊得關係吧。

目的只是想要讓這裡畫面上在美觀一些,
或許應該加些無聊的插畫之類的。

沒腦汁想了,先這樣吧。

反對者。

圖片
好吧,最近以來不知道怎麼著,
像我這樣的人突然充滿一身反骨,
隨時隨地都想要造反,
呼喊著造反有理、抗議無罪之類的口號那樣。

反對者,
可以說是我最近以來的走向。


可能是覺得這世界/我的生活太平凡,
就開始試著營造自己理想中的氣氛,
即是熱絡的討論著命運那類的事情。

好吧,計畫在和諧之中完成的,
和在不斷的激盪中比起來,
是稍嫌不足的。

據此,我把我的角色拉出來成為反對者,
希望能夠將最終的作品做好,
也算是某種提昇生活品質的訴求吧。


這只是不安於室的阿宅自言自語罷了,該醒醒了。

新年快樂。

圖片
呦,新年快樂呀。

大概一百萬年沒有寫文章了吧,
所以現在來寫一下。

兩千零六年也沒什麼好回顧的,
值得一提的是我過了一個很酷的暑假,
其他時間幾乎都在打game。
(過著遊戲中的人生... )

那兩千零七年我覺得我應該要振作,
有很多事情,尤其是時間管理,一定要把他做好,
說到這個就讓我想到我應該要來作一份隨手日曆,
這樣要管理事情就方便多了吧,應該。


其他的願望大多就是些平常人的願望,
就不多說啦。


還有關於一些手工製的卡片的想法,
最近應該要來測試看看我的印表機能不能印厚一點的紙,
可以的話我就能夠量產"部份客制化"的卡片,
而不用每張都從頭開始手寫。

應該吧,
就是這樣...

有什麼問題歡迎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