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旅行,之四。

1002_02

由於白天不懂夜的黑,
而在月黑風高的夜晚裡面我們總是在桌上游泳。

所以生出了以下如此偉大的行程!
「挑戰台南,神聖台北帝國主權宣示之旅!」(假


目標就是要使台南這蠻夷之邦,
接受到吾等台北國民的禮儀教化。

所以我們要宣讀口令.....
「神聖台北帝國萬歲!」、「馬英九是我們的國王!」等等的,
相信在一片支持扁陣營的台南一定會受到好評。(被踹飛

好吧,第一站就是要在赤崁樓插旗子,
不過就在跟文昌帝君閒聊的時候,
一名老婦人問了一個難解之謎,
「鄭成功銅像後面的匾額寫什麼啊?」

呀,這難道不是文昌帝君給我們的考驗嗎?
匾額上我們的確只看的懂他應該是「東海」開頭的,
後面的字可以說是龍飛鳳舞,
這讓我們這群國學造詣不好的同學們相當頭痛阿......

就把這個問題留在這裡轉往下一站孔廟。

1002_01
途中有吃關廟肉圓,好吃!
對面的冬瓜茶,好喝!

一陣吃喝之後,孔廟差不多就在嘴邊了,
旁邊開了一家超級豪華的小學,
讓人嘆為觀止,在這裡唸書真的太幸福了吧!

在孔廟進行的活動就是水水的夏日動感跳躍照。
1002_05

沒辦法,在這種感覺很有文化的地方就一定要惡搞一下,
而且我們並是在禮門玩這樣的活動,還滿有趣的。


1002_03
台南的最終站,就是所謂的安平古堡。

跟惡靈古堡很像的是他也有很多樓梯,
不過最讓我心動的還是他的砲台,
讓我懷念起跟大夥兒出遊的那次砲塔之旅。

大概吧,不過被囧人王發現他的解說牌上面有明顯的錯字,
扣分!在這樣文化精練的地方居然會出現錯字,
真是讓人傻眼!難道只有台北國才是王道嗎?
1002_04

好吧,以上言論如有政治立場觸犯到的地方,
請多包含,小弟我只是開開玩笑而已,
要戰就請移駕他處。m(_ _)m

第四天星期五19日九月,
一樣是個美好的一天,
晚上還吃了超級大餐..... 真的要滿出來了XD

留言

匿名表示…
我看到有人在喝毒奶茶!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讀書心得] 你交的朋友,會決定你的人生

[讀書心得] 善惡的彼岸:一個未來哲學的序曲

[讀書心得] 真希望我20歲就懂的事:史丹佛大學的創新×創意×創業震撼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