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真的瘋了_part5

0509_02

每天還是會試著把心裡面的東西,
透過繪畫的方式表達出來。

最近我的心裡應該是充滿怪物吧? 哈哈哈


0422_01

這隻黃色的長翅膀的,
用來形容孤寂的心情比較像一點,
旁邊還有一顆老樹陪伴。

0421_01

這個就是個胖子小丑,
我想要畫一個胖子小丑,於是就畫了。


其實最近感覺沒什麼靈感,
大概是因為日子又開始貧乏了起來,
於是我開始安排一些事情給自己做。

對了,大家在右下角有看到一個奇怪的留言板吧,
那就是plurk,我最近很愛用他,因為很便利(的關係)
有空可以透過該管道來聯絡我,我應該很快就會回覆XD

就是這樣,
有意見什麼的歡迎回覆給我,
我喜歡。

留言

匿名表示…
我覺得很像塔羅牌。
匿名表示…
不小心飄過這...喜歡你的畫...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讀書心得] 你交的朋友,會決定你的人生

[讀書心得] 善惡的彼岸:一個未來哲學的序曲

[讀書心得] 真希望我20歲就懂的事:史丹佛大學的創新×創意×創業震撼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