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少美感

這陣子可能都在看一些跟美學文學無關的東西吧,感覺我對於創意、抽象性的想法變少很多。腦袋裡面無法浮現好的畫面,應該就是缺乏練習的關係吧。可是要想這些東西需要時間(我怎麼什麼都想要),該怎麼辦好呢?

會這樣想是因為前陣子在弄簡單社團的小廣告,本來想說可以找看看有沒有新銳設計師可以來幫忙想想辦法。不過可能是大家害羞吧,後來還是只能我自己來處理。就這樣我就開始做一些設計,但是怎麼畫、怎麼調整,都沒有辦法弄出一些新的元素,大多都在舊的地方打轉。所以我才會覺得是沒有刺激的關係,大部分接觸到的東西都是冰冷冷的敘述性文字,少了一點感覺感情的溫度。

不過想想這事情不能操之過急,還是慢慢培養吧。我可能會從「深入體會」各式創作的角度切入,因為平常都在看人們「做出來」的東西,但也只是草草看過而已。或許靜下來,把文字、音樂、影像影片等等創作,好好的細細品嚐一下會是不錯的主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讀書心得] 你交的朋友,會決定你的人生

[讀書心得] 善惡的彼岸:一個未來哲學的序曲

[讀書心得] 真希望我20歲就懂的事:史丹佛大學的創新×創意×創業震撼課程